close
2008,04,03

昨天,我一大早興匆匆地趕到學校,準備把作業打印出來就去上課,可是去發現最重要的U盤忘記拿了,之後我就回到了傢,就這樣又缺了一節課~

今天,吃完中午飯又興匆匆地去了機場,最近為了回家的機票煩惱,最後還是決定到機場問個明白,在去的途中享樂很多事情,然後突然想到交友的問題,我從沒想過朋友是怎麽來的,我很少主動去認識朋友,都是久而久之熟悉了之後才開始一起瘋玩的,記得很多朋友都說過同一句話,他們說熟悉我之前覺得我是個淑女,熟悉我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可以玩得那麽瘋(還有人說我是暴力女呢)~任何人相處還真是一個大學問啊,有些人能掌握它的要領,有些人卻死也悟不出什麽來,就算知道要領,卻也實施不了,我應該算是後者吧,煩惱,煩惱啊~



Could you be my friend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